盐城市盐都区副区长孙高明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30 14:10 来源:果树所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5日,盐城市盐都区副区长孙高明、政协副主席张鸿新带领区农业农村局、政府办公室人员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副书记王克华主持接待,院成果转化处、果树所相关负责人及草莓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交流。

王克华对孙高明一行表示欢迎,仔细了解了盐都区对承办第十届世界草莓大会的科技需求和果树所创新成果介绍。他表示,世界草莓大会将在中国盐城举办,既是荣耀也是责任,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涉及方都要高度重视,即使时间紧迫也必须努力做好筹备工作;二是目标定位要高,办成促进世界草莓科技交流合作的盛会,并借此推动我国、我省草莓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草莓强国强省建设;三是组建切合实际的组织机构、设置新颖有深度的交流内容、邀请代表性的权威人员和单位参会,提高会议质量;四是我院作为全国草莓行业科研佼佼者,对举办好大会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积极支撑学术交流、科技展示等大会板块,并在信息资源、科技资源等方面提供支持。

孙高明代表盐都区政府感谢省农科院一直以来对当地以草莓为代表的农业产业发展的倾力支持,特别是世界草莓大会申报、筹备和将来顺利举行都离不开省农科院的科技后盾,并希望开拓多种果树合作空间,打造院地合作样板,助力盐都区乡村振兴。

盐都区、院成果转化处、果树所还围绕世界草莓大会筹备工作、院地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参观了科研展示基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