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现代农业(桃)产业技术体系举办2022-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1 来源:果树所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方案》(苏农科〔2017〕17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工作的通知》(苏农办科〔2022〕2号)文件精神,总结2022年下半年桃体系的相关工作,切实推进下一步工作的开展,1月17日,江苏现代农业(桃)产业技术体系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2022-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体系首席专家、副首席专家、岗位专家、基地主任及团队成员、示范点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首席专家俞明亮研究员主持,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岗位专家、基地主任分别汇报了2022年下半年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提出了2023年工作计划,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主要负责人对桃体系举办的推进会效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体系全体成员要珍惜爱护体系形象,将体系品牌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体系管理;三是宣传放大体系的效益,营造“有问题找体系”的良好氛围,让体系的影响力深入人心。

俞明亮作会议总结,要求基地主任们深入了解本产区桃产业情况,形成本产区的桃产业技术发展报告,希望各岗位专家、基地主任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做好2023年工作计划,确保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为实现我省桃产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