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副区长孙高明一行赴果树所对接洽淡

发布时间:2023-03-06 09:44 来源:果树所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3日,盐城市盐都区政府副区长孙高明、政协副主席张鸿新等赴院果树所对接洽谈。果树所所长沈志军主持接待,果树所在家班子成员、草莓创新团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沈志军从发展变革、学科设置、研发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果树所的整体情况,草莓创新团队首席赵密珍研究员介绍了草莓团队的创新成果及对行业支撑作用,重点推介了近年来全省主推草莓品种和技术。孙高明提出与果树所进一步加深合作意愿,一方面聚焦草莓产业,希望果树所在草莓种苗产业开发、生产技术指导上给予坚定支持,派驻指导举办第十届世界草莓大会和第八届全省草莓文化节;另一方面开拓多种果树合作空间,指导千亩桃、葡萄和梨园更新改造,提升种植效益。张鸿新也对与果树所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建成全产业链、全方位、全天候的合作关系。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围绕人才、科技、产业等领域探索合作方式,打造院地合作样板,助力盐都区乡村振兴。

会后,孙高明一行参观了院科研温室,重点交流了草莓种质资源保存圃建设、草莓新品种选育和应用、草莓种苗繁育等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