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现代农业(草莓)产业技术体系举办2022-2023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14:52 来源:果树所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0日,江苏现代农业(草莓)产业技术体系在南京召开2022-2023年度考核会。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姜雪忠、院科研处副处长王莉芳、各示范基地所属农业农村局科教部门负责人、省草莓体系各项目负责人和骨干成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

体系首席赵密珍研究员介绍了《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人员考评暂行办法》,考核结果将作为“能进能出、末位淘汰”动态管理的重要依据,希望大家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分。

体系集成创新中心、3个创新团队、11个基地共15家承建单位围绕任务书完成情况、自身建设、协同创新研究、示范基地建设、成果示范推广、决策咨询服务等11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姜雪忠对草莓体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草莓体系的工作与成绩,同时提出以下建议与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体系对产业发展的科技支撑作用;二是要做实做强示范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三是要不断完善提升体系的规范化管理水平,针对产区面临的重要问题,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特别是要严格落实考核制度和经费管理制度;四是要不断提升体系的影响力,力争成为政府决策的智库,成为现有农技推广人员的有效补充,注重新农人的培育。

最后,赵密珍对下一阶段体系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