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所组织专家赴溧水区开展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与溧水区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工作,6月27-28日,受溧水区农业农村局邀请,果树所组织专家赴溧水区永阳街道开展果树栽培技术培训。永阳街道农技中心相关人员、农业企业负责人、果树种植大户等近80人参加。

果树所赵密珍研究员、李晓刚研究员、王西成副研究员、张斌斌副研究员分别围绕“草莓新品种与优质苗繁育技术”“梨高效栽培技术”“葡萄优质栽培技术与新品种介绍”“桃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等主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详尽丰富,通俗易懂。会后,授课专家与部分培训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为其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果农进一步掌握了果树优质高效栽培和苗木繁育关键技术,为永阳街道果树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对于推动溧水区建成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也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