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2:03 来源:果树所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3月3日,果树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克华、党委工作部部长袁爱萍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志军主持,全体支委参加。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多人次的谈心谈话,先后召开了处所级领导、创新团队首席(负责人)、青年科技人员代表、党外人士等多层面务虚会,主动征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结合支部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做好会前准备。

会上,沈志军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完成情况、2022年度星级党支部评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今年征集的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等。

党支部委员们对照党章规定的工作职责和党员义务,认真查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本着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克华肯定了果树所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做到了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意义。组织生活会是党组织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升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途径、是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有效方式、是交流思想,深化友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平台。二是要确立好单位和个人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职工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专业化、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扎实开展好日常工作,围绕三年周期考核目标完成和下一个三年周期考核目标制定,认真梳理人才建设、业务工作、科技服务等具体工作,统筹安排、提高效率、扎实推进,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协作创新的工作成效,委员们一致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完善落实整改措施,助推果树所各项事业再攀高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