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4:04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5日,果树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开展党支部支委班子增补选举、党内法规专题党课、院党委文件传达部署等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志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对果树所党支部支委班子进行了增补支委选举工作;根据院党委“学习党内法规、做合格党务工作者”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所领导班子成员沈志军、乔玉山、王西成分别作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自律的党员本色,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火金琍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涵养廉洁文化 充盈正气清风”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方案》,通报了支部星级评定结果及现场检查反馈问题清单,明确了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

  沈志军对疫情防控、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青年生产一线调研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11月25日果树所党员大会1.jpg


11月25日果树所党员大会2.jpg


11余月25日果树所党员大会3.jpg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