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暨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1:22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7日,果树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暨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克华,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冉到会指导,副所长、党支部副书记火金琍主持会议,果树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人事处)宣布了《关于乔玉山等同志任职的通知》(苏农院党字﹝2022﹞38号),所领导班子依次进行表态发言。王克华指出,科技人员要始终保持“以进取心对待工作、以平常心对待荣誉,以敬畏心对待法纪”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知足常乐;要求草莓创新团队,要着眼于学科综合发展,着眼于人才梯队建设,着眼于巩固和提升在江苏乃至全国草莓产业发展的地位和影响力,长远谋划、持续发力。最后,他对果树所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中阐述的新观点、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任务举措,书写果树事业新篇章。二是围绕院党委部署,着眼于全所3年考核目标,重点关注科研经费、成果产出、职工收入、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认真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果树所班子自身建设,统一思想,将果树所的高质量发展放在最核心的地位,加强团结,加强责任分工和任务落实,规范决策程序,明确议事规则,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观看《焦点访谈》系列报道“奋斗新的伟业,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沈志军、火金琍、王西成三位所领导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做典型发言,进行交流研讨。

院纪委办公室挂职人员杨雨婷同志从相关法律法规、风险点与典型案例、风险防控建议等三方面作《立岗促廉 防控风险》专题讲座。副所长、支部纪检委员王西成通报了有关人员违法案件,要求全体职工引以为戒,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严守廉洁自律、纪律规矩底线。所长、党支部书记沈志军从科研经费使用、科技服务指导、廉政风险防控、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进行集体提醒谈话。要求全体职工严格遵守院、所相关管理制度,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自觉树牢纪律红线,做好廉洁自律表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期间,所领导班子还传达了《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反馈》《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风险防控年中督查情况反馈》,解读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重大科研业绩奖励办法(2022年修订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科研经项目经费“包干制”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所达标团队评审结果,部署了创新联合体申报工作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对各团队成果转化及技术服务收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IMG_20221027_090429.jpg

28-1.jpg

Cache_-66e27a053ccee05d._副本.jpg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