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所召开职工大会及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08:48 来源:果树所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6日,果树所党支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组织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学习近期相关会议精神,传达节前安全生产、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所长火金琍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所长沈志军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所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谋划部署了2023年果树所十项重点工作,要求各创新团队严格对照三年考核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制定落实好2023年团队工作计划,以更高的要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全体职工集中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决策部署相统一,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 做到“两个维护”;观看了廉政视频《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中典型案例,要求全所职工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规守纪,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自律自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院党委第七、八两轮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通报》《2022年纪检委员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等文件,通报了近期国家基金等项目申报的工作进展,部署了所内各层面人员务虚会的时间安排、信息化办公平台线上审批流程、危险化学品二级库暂存间的管理要求等。

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从安全生产、廉洁自律、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基地管理、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节前集中廉政提醒谈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